×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要闻

杨曙光督导“五经普”工作并开展“四上”企业帮扶
时间:2024-03-22 11:38来源:高唐县融媒体中心

11.png

3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曙光到琉璃寺镇督导“五经普”工作进展并对“四上”企业开展帮扶,现场研究解决企业发展问题。

杨曙光先后到昌盛加油站、王凯生鲜超市、高唐县鸿杰木业有限公司、高唐县恒基木业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了解企业发展、经营、销售等情况。

杨曙光指出,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是稳增长、保就业、惠民生的重要基础。要扎实开展好“五经普”工作,摸清发展家底,科学研判属地产业发展形势。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立足当下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着眼长远支持企业拓市场增效益,加快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有效衔接合作,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帮助企业做强做大,为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增砖添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