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要闻

我县召开农村科技推广协会成立大会
时间:2024-03-23 07:39来源:高唐县融媒体中心

3月22日,我县召开农村科技推广协会成立大会。山东农技协理事长、一级巡视员陈爱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杨曙光、崔行飞、姜建国等参加活动。

       陈爱国在讲话中希望新成立的高唐县农技协,要抢抓机遇,在乡村振兴战略中担当作为,围绕当地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在乡村振兴中发挥新作用、展现新作为。要积极发挥农技协组织科技智力优势,强化科技成果公关,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以科技创新手段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更快适应新时代、新要求、新变化,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近年来,我县以健全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为抓手,整合优化农业科技资源,加快促进先进要素技术导入,不断提升农业科技支撑能力。县农技协的正式成立,标志着全县农业科技服务的品质和能级得到进一步提升,必将为实现全县乡村全面振兴的美好愿景助力添彩。
       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高唐县农村科技推广协会的批复》。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王勇峰介绍了协会筹备情况,为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二十大代表杜立芝颁发“技术顾问”聘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