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要闻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研究审议《县委常委会2024年工作要点》
时间:2024-03-27 09:10来源:高唐县融媒体中心

11.png

3月26日,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及重要批示精神,研究审议《县委常委会2024年工作要点》等工作。县委书记杨新胜主持会议并讲话。杨曙光、陈广利、韩子民、崔行飞、李朝信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县委常委会2024年工作要点是全年工作的重点。要聚焦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培育新质生产力、深化改革开放、重大项目建设、乡村振兴、民生保障、全面从严治党等各项重点工作,各常委同志要主动认领任务、率先带头推进、系统抓好落实,奋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将《县委常委会2024年工作要点》与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推进“十大攻坚提升”相结合,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项目化、清单化、节点化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细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强化“有解”思维,善于破题解题,坚持求真务实,带头落实干部常态化挂包企业制度,主动下企业、入乡村、到项目现场,在一线疏通堵点、破解难点,聚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