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要闻

省农业农村厅来我县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时间:2024-03-28 18:47来源:高唐县融媒体中心

f55d54aefb834c0f95d18847baf1d586.jpeg

3月28日,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农村社会事业促进处处长周洪新、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首席专家、研究员郑向群,来我县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开展调研。县委副书记崔行飞,副县长任希恒陪同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姜店镇乡村振兴服务中心、向阳花开研学基地、王楼村、姜店镇植物废弃物处理中心,实地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改厕工作,植物废弃物处理项目等工作。调研组对我县以片区化引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基础设施全面提升、安排农村公益事业建设项目等经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组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立足乡村实际,因地制宜、聚焦短板、全力攻坚,进一步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提档升级,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