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要闻

我县召开“五经普”暨经济运行分析会议
时间:2024-03-28 18:49来源:高唐县融媒体中心

b7e018bc50af47188d325fe24ef08bcb.png

3月27日,我县召开“五经普”暨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曙光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张磊、刘泰东、任希恒、张婷婷参加会议。

杨曙光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当前形势,切实增强抓经济工作的责任感。要全面贯彻落实市政府常务会议关于抓好当前经济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快”字为要、“拼”字当头,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抓实抓好各项经济指标,保质保量完成一季度经济“开门红”的目标任务,以一季度“开门红”引领全年高质量发展。

杨曙光强调,目前“五经普”登记已经到了决战决胜阶段,各级各部门要聚焦登记质效,统筹好进度、审核与挖潜,牢牢掌控节奏、抓实数据质量。要统筹好个体户、行政事业单位和民间非营利组织、“四上”企业与“四下”企业,分类、分阶段扎实有序推进登记,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