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要闻

全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暨“四上”企业升规纳统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时间:2024-04-11 20:49来源:高唐县融媒体中心

4月11日,全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暨“四上”企业升规纳统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曙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张婷婷主持会议。

640 (1).jpg

杨曙光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经济普查对我县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紧盯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牢牢把握工作重点,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高质高效做好经济普查工作。要强化全过程数据质量监测分析,建立质量追溯和问责机制,确保填报数据有依据、可溯源,做到数出有源、数出有据。要抓住“五经普”的契机,对有潜力成为“四上”的企业,引导入库培育。要坚持外引内培,优化服务,认真开展“四上”企业培育和申报入库工作督导,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要强化统筹协调、业务指导和督导落实,行业部门要做好配合,用好“专业+专员+部门”审核机制,分级分行业对数据进行审核分析,切实做到责任压实、数据真实、作风务实、成效扎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