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要闻

全县稳定和扩大就业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4-04-11 20:52来源:高唐县融媒体中心

4月11日,全县稳定和扩大就业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曙光主持会议并讲话。

640.jpg

会议指出,就业关乎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形势,把稳就业作为当前最紧迫的工作任务摆在重要日程上,全力做好稳就业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强化产业支撑作用和积极发展新兴业态,加大项目谋划储备力度,发挥好重点项目挂图作战和要素保障指挥部机制作用,提升重点项目的就业拉动力,积极顺应形势发展新变化,大力支持灵活就业,加快发展微商电商、直播带货、网络约车等新就业形态,支持多样化自主就业、分时就业,不断拓宽就业渠道。要加大对农民工、高校毕业生、贫困群众、零就业家庭、低保困难家庭、残疾人、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的就业帮扶,指导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充分发挥稳就业促就业作用,依托县域经济、乡村产业、返乡创业等平台载体,创造更多本地就近就业岗位。要多形式宣传稳就业政策,调动求职者积极性。要建立健全各有关部门沟通协作机制,全员全方位齐抓共管,努力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