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要闻

我县举办中国·高唐书画文化体验馆开馆仪式暨王舜来先生巨幅书画展开幕式
时间:2024-04-13 08:36来源:高唐县融媒体中心

4月12日,我县举办中国·高唐书画文化体验馆开馆仪式暨王舜来先生巨幅书画展开幕式。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中宣部原副部长、中国文联原党组书记胡振民,聊城市关工委副主任田中俊,县领导杨曙光、邢海龙、刘泰东、马芮等出席开幕式。  

在体验馆揭牌仪式上,胡振民宣布正式开馆。开幕仪式上还介绍了体验馆的设计理念和文化内涵及画展等情况。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书画文化体验馆、王舜来先生巨幅书画展。

中国·高唐书画文化体验馆以汉字演变及绘画沿革为主线,挖掘书画传承文化,感触古人记录生活方式,结绳记事、拓碑求帖、印刷技术、古法造纸、油烟取墨,同时体验馆又以上述内容为基础,引用声光电及全息投影技术全新打造穿越历史的沉浸式体验,古人走近你身边,你与古人对话的舞台场景,近距离地触碰古人,拥抱历史,让人领略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为高唐研学游再添新活力。同时,王舜来先生巨幅书画展共展出200余幅近年来的精品力作,作品涵盖山水、人物、墨竹等题材,展现了大好河山生态之美、人文之美。此次作品展将进一步加深高唐与京津艺术家之间的交流合作,助推我县文化产业再上一个新台阶。据了解,本次展览将持续到4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