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公告公示

关于2024年高唐县事业单位优秀青年人才引进考察有关事项的通知
时间:2024-04-08 16:35来源:高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2024年高唐县事业单位优秀青年人才引进公告》的规定,经初试和最终面试,现将2024年高唐县事业单位优秀青年人才引进进入考察范围人选名单(见附件)予以公布。对放弃考察资格或考察不合格造成的空缺,按照考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考察由招聘单位或其主管部门组织实施。考察时,要成立考察工作小组,负责考察工作。考察可根据岗位条件要求采取多种方式进行,主要考察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行、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情况,以及是否具有应当回避的情形、与招聘岗位的匹配度等情况,并对应聘人员是否符合规定的岗位资格条件、提供的相关信息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进行复审。要按照《关于进一步从严管理干部档案的意见》(鲁组发〔2017〕2号)要求,对考察对象的档案进行严格审核,重点审核“三龄二历一身份”等内容。对档案中存在的问题,认真进行调查,问题未查清处理到位的,不得办理聘用手续。考察工作小组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公正地评价被考察对象,写出书面考察意见。

请进入考察范围的考生主动与招聘单位联系,同时下载《高唐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察登记表》(附件)填写相关信息,只填写第一页,在文档贴照片处嵌入照片(照片须与报名时同一底板)。文档名称以“招聘岗位+姓名+手机号”的格式命名保存。将该文档电子版发送到招聘单位电子邮箱,截止时间4月12日17:00。

考察过程中需要审核进入考察范围人员档案,档案不在高唐的考生请与招聘单位联系办理查档、调档手续。

如考生因个人原因自愿放弃考察,须在4月12日17:00前将个人放弃考察声明(模板见附件)提交到招聘单位,外地考生可将声明电子版(签字手印后扫描)发送到相关邮箱,同时将书面声明以挂号信的方式寄送到招聘单位。


附件:1、2024年高唐县事业单位优秀青年人才引进进入考察范围人选名单

            2、2024年高唐县事业单位优秀青年人才引进考察登记表

            3、考察登记表填写说明

            4、自愿放弃考察声明

            5、招聘单位联系地址及联系方式

    


中共高唐县委组织部       

高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4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