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杨曙光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时间:2024-03-09 10:42来源:高唐县融媒体中心

640.jpg

3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曙光深入重点项目现场,对项目推进工作开展调研。

杨曙光先后到星浩节能科技(山东)有限公司清洁电采暖项目、山东五湖电机制造有限公司新一代提升机、伺服电机制造项目等现场进行调研,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倾听企业诉求,就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现场调度、协调解决。
杨曙光要求,要把重大项目建设作为稳投资、促发展、惠民生的重要抓手,细化项目清单,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推动项目落地落实。要强化服务意识,紧盯项目落地、开工、建设、竣工、投用等环节,提供全流程、全环节、全链条服务保障。要紧盯目标任务,攻坚克难,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重点项目高效有序推进。要充分利用晴好天气,抢抓项目建设的黄金期,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统筹人员力量,鼓足干劲,全力以赴,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快速推进,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