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姜店镇生态农场启动仪式举行
时间:2024-03-12 08:23来源:高唐县融媒体中心

11.png

3月11日,姜店镇生态农场启动仪式举行。山东土地乡村振兴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颜景焱出席仪式并讲话。聊城市检察院检察长贾富彬出席启动仪式。县委书记杨新胜宣布姜店镇生态农场启用运行。县政府副县长任希恒致辞。县检察院检察长陈峰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先后到姜店镇生态农场、西郭村乡村振兴示范片区和盛和锦鲤实地调研。

颜景焱在讲话中指出,姜店镇生态农场“龙头企业+基地+农户”的现代产业新模式,是在聊城市检察院乡村振兴联络员制度协同帮助下,山东土地乡村振兴集团与高唐县委、县政府合作的重要成果,必将为高唐农业插上科技的翅膀,为高唐县乡村振兴赋能加力。山东土地乡村振兴集团将以国家级、省级生态农场建设为抓手,支持姜店镇现代农业发展向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方向迈进,同时辐射带动周边地域发展,切实保障粮食储备充足、质量安全、供给稳定,让现代高效农业产业在高唐大地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