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全县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时间:2024-03-16 23:03来源:高唐县人民政府

3月16日,全县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杨新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崔行飞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317081800.png

杨新胜指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要准确把握机构改革的正确方向,坚定不移抓好改革各项任务,确保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机构改革决策部署在我县一贯到底、落到实处。
杨新胜强调,要突出完善党的全面领导体制机制,确保机构设置更科学、职能配置更优化、体制机制更完善、运行管理更高效。要突出守牢安全稳定底线,统筹做好金融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为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突出服务高质量发展,围绕金融、科技、数据管理、绿色低碳、乡村振兴等重点领域,优化机构设置,调整职能配置。要突出增进民生福祉,深化老龄工作体制机制改革、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事业单位改革,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要突出完善行政执法体制,全面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要突出提升基层治理效能,推动资源、服务、管理下沉。要突出科学规范从严管理,严格落实编制管理和领导职数规范管理要求,严明纪律规矩,以机构改革新气象推动县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