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政府发文解读

索引号:

/2024-45328489

发布日期:

2024-03-28

发布机关:

高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标题:

解读《高唐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分工方案>的通知》

解读《高唐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分工方案>的通知》
时间:2024-03-28 16:50来源:高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4年3月28日,高唐县人民政府印发了《<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分工方案>的通知》(高政字〔2024〕5号,以下简称《通知》),现将主要内容解读如下:

一、出台背景

高唐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的《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明确了县政府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和具体措施。为确保《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贯彻落实到位,县政府办公室对《政府工作报告》各项工作任务进行细化分解,形成了《通知》。

二、主要内容

《通知》中任务分解采用表格形式,分为“类别、任务内容、牵头领导、责任单位4个方面的内容,共149项。

《通知》要求各责任单位高度重视,狠抓落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为抓落实的第一责任人,要加强统筹安排,进一步细化分解工作任务,将任务事项逐一具体到项目、落实到岗位、量化到个人,推进工程化、实物化、责任化落实。要求各责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时刻掌握工作进展情况,及时研究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和质量,保障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三、保障措施

县政府办公室将定期开展工作调度,每季度汇总一次工作进展并向县政府报告。对进度缓慢、成效不明显的将通报批评,以强有力的督查措施推动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解读机构及咨询方式

政策解读单位:高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具体联系人:张  超

咨询电话:0635-721995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