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唐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

召开时间:11月27日

出席人员:杨曙光、张磊、于红丽、刘泰东、张婷婷、杜吉鹏

会议议题:

关于城区“断头路”谋划提升情况;关于调整汇鑫街道西苑社区规模情况。

会议基本情况:

11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曙光委托,县委常委、副县长张磊主持召开十八届县政府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县领导于红丽、刘泰东、张婷婷、杜吉鹏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城区“断头路”谋划提升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对城区“断头路”进行排查梳理,结合城区规划,制定合理方案,以规划引领“断头路”的打通工程。要突出重点,优先安排、尽早打通影响全县人民切身利益的“断头路”。要按照各自分工做好配合,确保各项任务顺利推进。

会议听取了调整汇鑫街道西苑社区规模的汇报。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社区精细化管理要求,有序推进优化拆分工作落地落实。要严格按照选优配强的标准,强化社区干部队伍建设,加强社区工作者业务培训,增强工作积极性,进一步提升城市社区管理服务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列席人员:

刘   敏   李学民  徐启静  张彩梅  白长国   刘新华   安迎峰   姚美庆  王   勇   叶  红  尹延军   赵士军  崔建军  吕兴忠  王   锐   刘   磊  

刘东升   解   斌  林宏昌  崔清潮  张玉华   许   鑫   张   锐   侯玉良   程军庆   初德岭  李  兵  张乾明   卢双江  潘希强  葛婷婷  赵   腾 

王苗苗   肖树豪  徐   涛  林堂壮

媒体代表:县融媒体中心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