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唐县人民政府公报
期号:

总期号:

文号:

标题:

《高唐县人民政府公报》于2019年1月1日创刊,是高唐县人民政府主办,高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按季度编辑出版的政府出版物,主要集中刊载县政府主要领导讲话,县政府、县政府办公室印发的规范性文件,县政府批准的有关机构调整、行政区划变动和人事任免的决定,县政府有关政务动态等。

《高唐县人民政府公报》遵循传达政令、宣传政策、指导工作、服务社会的办刊宗旨,面向县、镇政府及其部门、社区、村(居)委会、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赠阅,发挥着政府文件与公众见面的主渠道作用,为推动依法行政、推进政务公开、建设法治政府、阳光政府、服务政府,确保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发挥了重要作用。

《高唐县政府公报自创刊以来全部实现免费赠阅,并且所有的电子版均可在高唐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gaotang.gov.cn/channel_x_0.0_19004/)免费下载,在县档案馆、公共图书馆、政务服务大厅等公共服务场所,以及镇政府、街道办事处、社区、村(居)委会等基层单位均设有查阅点,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县直部门均有赠阅。

电话:

0635-3950808

传真:

0635-3952061

邮编:

252800

邮箱:

gtzwgk@lc.shandong.cn

地址:

山东省聊城市高唐县政通路203号

历史公报